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深化未成年人 思想道德建设 南粤儿童心向党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5 17:5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吴秀清) 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近日,由江海区妇联主办、江海区亲子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南粤儿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在江海区江翠社区家长学校举行。这是江海区亲子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后举行的首场亲子家庭教育活动。

  当天,江海区亲子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组织亲子家庭参观江翠社区党建长廊,学习红色经典故事、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建设成果,弘扬爱国情,学习党史知识。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参赛小朋友分为三队,在小队长的带领下,团结合作,抢答比拼,在游戏与趣味中学党史。

  江海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动人故事,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更培育了孩子们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