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35名新兵奔赴军营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2 18: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蔡金容) 昨日,2021年春季征兵首批入伍新兵启程前往军营,来自全区各街道的35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踏上了光荣的从军之旅。江海区人武部部长喻友明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新兵们纷纷与家人合影留念。他们胸佩光荣花,满怀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带着党和政府的嘱托和亲人的祝愿,怀着对军旅生活的美好憧憬,踏上参军入伍的征程。新兵们表示,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学本领,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喻友明嘱咐新兵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军伟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军旅答卷。

  据悉,本次入伍的35名新兵中,大学毕业生34名,占比97.14%。江海区还积极推动街道人武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整合建设,做到新兵入伍“四尊崇”:举行一次欢送仪式、召开一次座谈会、拍一张集体照、为入伍新兵家挂光荣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