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第十轮巡察启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2 18: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区巡察办) 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党委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第十轮巡察启动。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咏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彭章瑞在听取区党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江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刚总结了江海区委2020年度的巡察工作情况,并对区委第十轮巡察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本轮巡察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方针和政治监督要求,把中央、省、市关于巡察的最新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新一轮巡察工作中,突出“三个聚焦”,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的特点、规律,盯紧关键人物和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巡察干部严明纪律作风要求。

  据悉,本轮巡察将对区委办、区府办2个区直单位,外海街道东升村、石鹤利社区、七东村,礼乐街道向民村、新创村、新民村、跨龙村、英北村,江南街道永明社区等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经区委同意,同步对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外海街道金溪社区党支部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