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首家省放心消费“双承诺单位”获授牌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8 08: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邱昱 实习生/黄洁盈 通讯员/梁锦婷) 3月15日下午,江海区第二批“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广东省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授牌仪式在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行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当天,江海区为第二批62家“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和1家“广东省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创建单位颁牌,江门市万丰食品有限公司成为该区首家省放心消费“双承诺单位”。相较于该区第一批14家“承诺单位”“承诺店”,本次授牌单位数量成倍增长,以汽车、医药、光电、食品、通信等行业为主,全区“承诺单位”“承诺店”总数已增至77家。

  据悉,该区首批“承诺单位”“承诺店”成功创建后,带动了更多行业加强自律、规范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随着“双承诺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区消费环境不断优化,释放更多消费潜力。

  江门市裕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英珠代表第一批“承诺单位”“承诺店”分享经验,她表示,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未来企业将会紧紧围绕相关指示精神,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

  江门市利生车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静文代表第二批“承诺单位”“承诺店”上台发言,她表示,接下来将提供更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致力创建一个让消费者放心购车的环境,继续接受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