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5 17: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黄雅琴) 近日,江海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章瑞主持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郑丹辉,江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坚,江海区政协主席何腾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辉荣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并解读该区实施方案。

  彭章瑞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行动自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准确把握具体要求,环环相扣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对照中央部署及省、市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关键环节,紧盯“四大任务”,落实“五个结合”,抓好“三个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坚持思想引领,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抓好建章立制,切实增强教育整顿实效性。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教育整顿提供有力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开展、有效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