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南粤春暖”线上招聘会正举行“抖音招聘”快速吸粉 获企业和求职者好评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8 18: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梁锦源) 连日来,江海区“南粤春暖”线上招聘会正如火如荼举行,吸引了辖区不少重点企业“云上”招聘。目前线上已发布上千个岗位,包括电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销售专员、文员、普工等,月薪3000元到23000元不等,涵盖范围广。

  为切实解决辖区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问题,同时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严防聚集性活动带来疫情防控风险,这是江海区连续第二年将“南粤春暖”招聘会调整为线上招聘会。此次线上招聘会自2月22日开始,为期3周,由江海区人社局主办、江门云上职聘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站招聘、抖音发布短视频及直播3种方式进行,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网络招聘、求职平台。

  在年后开工第一天,江海区人社局就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辖区企业招工需求,收集企业招聘海报,通过“云上职聘”微信公众号,连续发布“南粤春暖”网络招聘会的第一季和第二季招聘信息,并在云上职聘官网“网络招聘会”栏目发布江海区企业招聘信息,设置求职者简历投递入口。目前参与网上招聘的企业共有98家,推出522个岗位,吸引176名求职者线上登记求职。

  此次“南粤春暖”线上招聘会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首创“抖音招聘”,江门云上职聘科技有限公司为各家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制作了招聘短视频,在抖音上发布引流,扩大了招聘信息的传播面,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关注,帮助企业快速招工,这种新颖的招聘方式获得企业和求职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