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郑丹辉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1 10: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丹辉前往外海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赵晓斌、岑明俸、农建敏等参加调研。

  郑丹辉一行先后来到金溪社区、石鹤利社区、外海街道中心市场,深入背街小巷、口袋公园、公共厕所等场所,详细查看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郑丹辉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村容村貌、公厕、小广场、小公园的建设管理方面制定统一标准,进行规范化管理;要深化环卫一体化改革成效,加强路面清洁、垃圾转运等工作;要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的营造,高标准打造有特色有内涵有温度的文明宣传栏,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支持率;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全区在迎接2020年度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持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随后,郑丹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外海街道负责人介绍了该街道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丹辉指出,外海街道是全区经济重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多项工作走在全区、全市先列,他要求外海街道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做好暖企安商、项目服务、村级工业园改造等工作,全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教育、医疗、公共文化等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形成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