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税务局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5 09: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黄雯珊) “我的家乡这个时候还是寒风凛冽,但江门现在却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我们来到社区参加文明创建活动,还能顺便欣赏这春日美景。”在江海区税务局工作的甘肃姑娘贾文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时说。连日来,该局来自甘肃、江西、湖北、山东、湖南等地的税务青年通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感受江海温度,在多彩的活动中点赞江海城市品质建设成果。

  江海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长期参与全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到社区捡垃圾、除杂草、铲“牛皮癣”,站好文明交通岗……大年初七,5名税务青年和环卫工人、交警、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等一起参加了文明传唱快闪活动,共同祝愿新的一年文明之花开遍侨乡大地。

  春节假期期间,税务青年志愿者与区残联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隆吉减震器有限公司,看望独居困难残疾人,并走进社区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虽然我现在还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但是当我看到他们温暖又充满力量的眼神,就觉得很感动,幸福感满满!”来自江西的税务青年周心成说。

  春节前后,该局留在江门过年的异地员工相约走遍了江海区的各大网红打卡点,感受近年来的城市品质提升成果。“我常常打电话告诉父母我在这边一切都好,江海区发展越来越好,明年我就接爸妈来江海一起过年。”来自湖北的税务青年杨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