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2 18: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曾计开前往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江门市中心医院江海分院(江海区人民医院),看望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疫情防控期间,两家医院的急诊科兼顾了发热门诊的工作,任务重,风险大。春节期间,急诊科医护人员依旧坚守岗位。曾计开一行先后来到两家医院急诊科,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果篮,并与他们详细交流,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

  同时,曾计开勉励广大医护人员,新的一年要继续保障好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严格遵守治疗操作规程,以高度的责任感为群众提供贴心、热情的医疗服务,为全区人民构筑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