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桃花朵朵开把爱带回家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11: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昨日,江海区爱心企业江门摩尔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江海区白水带环卫处和江门市中心医院江海分院开展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送上一株株向东桃花以及新春大礼包。

  上午10时左右,江门摩尔科技有限公司的6名工作人员来到白水带环卫处,小心翼翼将百余株桃花摆放整齐。几位环卫工人小心扒开罩着桃花的安全袋,近距离嗅一下桃花,脸上洋溢着喜悦。“我们家四个人,就要一株桃花。”环卫工人霞姐走过来跟环卫处负责人说。据了解,霞姐家里有4名家庭成员都在环卫处上班,但是她觉得不能太贪心,决定4个人只拿一株桃花。

  上午11时左右,江门摩尔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又来到江门市中心医院江海分院,为该院相关医护人员送上桃花和新春大礼包。“满满的获得感,一场疫情让我们彼此更团结,感觉整个社会对医护工作者更加理解、尊重,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希望今年走‘桃花运’。”该院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林洁美说。

  江门摩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落户江海区的深圳企业,公司始终践行社会责任,近期了解到由于全市以及周边城市花市取消,向东桃花销售遇到难题,该公司通过街道办及村委会联系花农,并组织工作人员到向东桃花种植基地收购了300株桃花。该负责人说:“我们购买向东桃花送给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既帮助了花农,也给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送上温暖,一举两得,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