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3家企业入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4 19: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周羚) 近日,第十九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审结果出炉,其中江海区推荐的板桥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崇达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诺特炊具制造有限公司上榜,全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数量达到18家,总量占全市四分之一,排名全市第一。

  据介绍,江门市阪桥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9月。现有55名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其中博士2名、硕士2名、中级职称7人,已申报有效知识产权39项,其中10项专利评估价值高达2000多万元。

  江门崇达电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位于江门高新区,是一家拥有成熟的线路板制造技术的专业印制线路板(PCB)制造研发企业,现拥有专利95件,其中发明专利82件,专利数量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江门市安诺特炊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江海区滘头五金工业园,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高级西式炊具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企业在铝制品感应底片压焊技术、陶瓷涂料应用、热喷涂技术应用、不锈钢特殊表面处理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功,拥有各种专利成果达14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