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1 10: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近日,江海区副区长区用一行到安燃能源有限公司、江海区高新压缩站、五邑路北片区截污及白水带清污分流工程、富田口袋公园工程、富华路、国金路路灯增亮工程等一线现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区用一行实地检查了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检查点负责人汇报,对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区用指出,江海区相关部门要落实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的要求,压实以企业为主体的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春节期间管理人员务必在岗,安全巡查监测力度务必加强,各项设施确保正常运作;企业、施工单位要服务好就地过年的外省员工,避免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同时谋划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检查,一手抓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