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长廊生态园挂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5 17: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1月22日,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长廊生态园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新闻媒体见证长廊生态园挂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仪式。

  当天,在长廊生态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众媒体记者参观了园区。春节临近,园区内摇钱树、财神爷、红灯笼等新春造景随处可见,满满年味;走进动物园,松鼠、梅花鹿、羊驼、鹦鹉等小动物应有尽有;夜幕降临,湖光潋滟,一场惊艳的火花秀表演令人惊叹,星星点点的火花在黑夜中呈圆弧散开,璀璨夺目。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园区内有一帘幽梦、热气球、粉红沙滩、浪漫情缘等几十处网红拍照打卡点;越野车、坦克、机关枪、对对碰、射箭、蹦蹦云、天空之镜等10多个项目正在安装;小朋友喜爱的追逐车、小火车、碰碰车、卡丁车、充气城堡等设施正在进行春节前的安全检测;动物园里的小猪跳水、动物歌舞表演及30多种萌宠动物互动正在进行培训。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江海区制定了全域旅游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全域旅游工作,逐年增加文旅事业投入,全区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旅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长廊生态园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起点,更加积极奋发,不断打造新的项目,为市民带来更多美好的体验。”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