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首批“旅游观光团” 打卡都市农业生态公园 围绕公园建设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1 10: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李雨溪) 近日,江海区组织首批“旅游观光团”打卡都市农业生态公园,来自各行业的17名年轻人,赴都市农业生态公园建设现场实地观摩,为园区建设和运营出谋划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李丹参加活动。

  据了解,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公园是市、区重点项目,核心启动区占地面积约66.7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春节前开放使用。园区以“一廊四园”为总体格局,建设有农业科普长廊、荷香园、菜香园、果香园、鱼香园,配套共享厨房、浅水湾农庄等多个功能区域。

  当天,观摩团依次参观了“一廊四园”,在建设现场自发讨论,交流参观感受。大家对公园开放表示期待,围绕园区建筑风格、共享厨房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一行人在现场掀起头脑风暴,提出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