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62名村(社区)“头雁” 集中“充电”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8 10: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黄绮霞) 近日,江海区新一届村(社区)“头雁”“履职第一课”开讲。全区6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培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咏延参加活动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当天,区纪委监委、民政、组织、农业农村等部门骨干结合村(社区)发展新要求、新变化,从廉政纪律、村务管理、农业技术、党性教育等方面为村(社区)“头雁”授课。培训班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肖咏延要求,各村(社区)“头雁”要筑牢党在基层的组织基础、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济基础、巩固党在基层的群众基础;要用制度管住人、管好事、管住权,狠抓制度落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