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62个村(社区)顺利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1-14 18: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胡健添) 截至1月10日,江海区62个村(社区)全部顺利完成“两委”换届选举。1月11日,该区举行2021年村(居)民委员会主任颁证及宣誓仪式,贯彻落实《广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工作要求,促使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担当责任,恪守忠诚,践行使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邹德昌参加活动。

  仪式上,区民政局负责人宣读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当选名单,相关领导为当选人员颁发证书。当天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随后,相关村(居)民委员会主任代表作表态发言。

  邹德昌对当选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主任的人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在党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为江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