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社区矫正委员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1 18: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郭碧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近日,江海区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司法局大力推动下,依法成立江海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全面加强党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领导。

  据了解,江海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由江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担任主任,江海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江海分局局长担任常务副主任,委员由各成员单位各指派一名分管领导担任。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司法局,承担委员会日常工作。

  江海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区社区矫正工作、研究解决社区矫正工作重大问题、督促检查社区矫正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