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南街道大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将实现居民楼文明宣传全覆盖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7 18: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刘小凤) 近日,江南街道江翠社区居民陈姨发现,自家楼下、社区口袋公园里多了不少文明宣传公益广告,令人眼前一亮。“这些公益广告不仅装点了生活环境,更时刻提醒我们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陈姨说。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江南街道下大力气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文明宣传公益广告遍布辖区大街小巷、公共场所、居民楼等,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东海路、胜利南路、江海路等5条主干道两旁、绿化隔离带内,记者看见沿街的LED显示屏都在滚动播放文明宣传公益广告,在东海路南泉路口、东华桥脚、北街桥脚等地还有文明宣传小景。

  “同时,我们也在区行政服务中心、街道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公益广告,在街道办、社区宣传栏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传递正能量。”江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下一步,江南街道计划在辖区近2000个楼梯口防盗门、楼道设置文明宣传牌和公告栏,实现居民楼文明宣传全覆盖。“通过扩大宣传范围,让居民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