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7 10: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区卫健) 近日,江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揭牌成立,同时,外海、礼乐、江南3个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加挂街道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牌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曾计开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成立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江海区推进健康江海行动、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适应人民健康需求的重大举措。江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承担辖区疾病预防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灾害疫情应急处置、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等主要任务。

  江门市江海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成立对全区加强和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基层公共卫生防护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