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彭章瑞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着眼全局 奋勇争先 既为一域争光 更为全局添彩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4 18: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彭章瑞强调,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深切感悟总书记对广东的关心关爱和厚望重托,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不断深化对区情的认识,探索形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高新(江海)路径。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穿到谋划工作、制定决策、部署任务、推进项目的实践中去,确保高新区(江海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群众口碑好的干部队伍。

  彭章瑞强调,要着眼全局、奋勇争先,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扛起高新(江海)使命担当。要服从服务好大局,自觉把自身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要聚力决战决胜砥砺向前,针对目前面临的疫情不发生反弹、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圆满收官、统筹安全和发展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七大重点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干好自己的事,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彭章瑞强调,要锤炼队伍、提升本领,为高新(江海)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让高新区(江海区)成为人才向往之地、理想之地。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要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的社会环境、奋发有为的干事环境、保障有力的生活环境,让各方面人才在高新区(江海区)都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实现理想抱负。

  彭章瑞强调,要斗志昂扬、砥砺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开花结果。要只争朝夕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创新思维抓落实,决不能满足现状,必须有大格局、宽视野、新思路,以国内、省内先进地区为参照,主动树标兵、找差距、学先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