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召开2020年 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8 17: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梁丽琴) 近日,江海区召开2020年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审议通过《江海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规程》,于即日起正式实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海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2019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考核和外海、礼乐街道教育强街复评情况。会议指出,接下来将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江海区2019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存在问题清单》,各部门要根据分工安排,尽早采取措施,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政府履职、强街复评整改等工作有序落实到位。同时,要认真学习《2021年对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要点》,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2020年教育履职评价的工作任务,争取2020年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赵晓斌就做好江海区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各街道办事处、教育督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齐抓共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教育督导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政府教育督导工作;各部门要及时总结经验,抓重点补短板,推动江海区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