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举办交友活动 超30对单身男女速配成功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7 10: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近日,在广东粤湾云谷智慧产业园,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2020年“缘梦江海 拥抱幸福”交友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通过在签到时选择不同颜色的加油棒,自动分成红组、黄组、蓝组、紫组和橙组,各组组员相互配合完成爱情隧道、幸福接力游戏。之后,男女嘉宾单独参与互动游戏,获得印花兑换精美礼品。现场还设有浪漫温馨的约会区和茶歇区,男女嘉宾可以邀请心仪对象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最终,超过30对单身男女速配成功。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2020年度江海区十大“最美家庭”和优秀“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他们分别在抗疫一线保家卫国、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邻里互助等方面有突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