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提高专业化水平 强化工作执行力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4 13: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陈丽芬) 近日,2020年高新区(江海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专题教学环节,培训班邀请了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干部七种能力的论述”“领导干部的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新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课题作专题授课,有力强化了全区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其专业化水平,强化工作执行力。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广州市地方志馆新馆、西塔“红棉心语”党群服务站、在南沙明珠湾展览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