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 工作获省评估专家组肯定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0 10: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蔡昭璐) 近日,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主管医师杨帆率领的评估专家组,到江海区开展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评估验收工作。评估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评估首日,省评估专家组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查阅资料、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复核,另一组负责现场查看江门市安诺特炊具制造有限公司,以及龙溪湖公园、白水带体育公园、城央绿廊等健康主题公园和健康步道。当天,专家组表扬了江海区创建资料整理规范、条理清晰,并就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健康文化传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次日,省评估专家组分为两组,一组到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现场检查,另一组实地走访礼乐新民小学和江南街道北湾社区。省评估专家组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创建场所归档的资料及环境设施配备情况,并听取各类创建场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专题汇报会上,省评估专家组、市参加迎评人员等一同观看了江海区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宣传片,听取江海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省评估专家组和市卫生健康局对江海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帆表示,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中,江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体系建设有力,宣传氛围浓厚,健康促进工作亮点纷呈,居民健康素养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