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五大平台运营工作座谈会召开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助推高新区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3 18: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戴慧娜)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辉荣主持召开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五大平台运营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推进工作。


据悉,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为辖区企业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知识产权服务,对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朱辉荣对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及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亮点突出,企业知识产权专员培育、多对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会诊”服务、知识产权保护部门联动工作值得借鉴推广。针对服务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朱辉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加大力度推进企业知识产权专员培育工作,探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制定落实企业商标“清零”方案。二是继续开拓知识产权服务业务创新。三是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业务联动,高效精准地解决企业所面临的知识产权难题。四是部门联动,加强服务中心的宣传工作,提升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