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部署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30 17: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吴秀清) 近日,江海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通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达标总体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区妇儿工委主任朱辉荣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妇联通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达标总体情况,重点对未完成指标及变数较大的指标进行说明。区统计局对指标数据统计的情况和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等成员单位分别介绍有关指标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表态。


朱辉荣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重点难点,加大对重难点指标和变数较大的指标的研判攻坚力度,对照指标目标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攻关合力,加快协调推进,以更好成绩迎接各级终期评估监督,确保本轮规划实施圆满收官。


据悉,近年来,江海区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实施了一大批关系妇女儿童的民生项目和民生工程,妇女儿童保护、发展环境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