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彭章瑞走访高层次人才 关心人才工作生活 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9 17: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江海组) 根据区领导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三个一”工作机制,1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走访慰问其联系服务的高层次人才——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文博士。


据悉,王贤文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材料学专业,于2012年12月创办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9月股改后更名为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带领团队成功开发出先进特种高分子材料聚芳醚砜(PPSU、PES、PSU)产业化技术,攻克制约我国聚芳醚砜产业化应用的核心技术瓶颈,建成国内规模最大的、工艺最先进的、可年产万吨聚芳醚砜树脂系列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线。


当天,彭章瑞来到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王贤文见面,关心其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的诉求,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去年提出的企业总部用地诉求,已经为我落实好了,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王贤文说,江门市、高新区(江海区)的人才政策对企业引进人才有很大帮助,现在公司的科研力量充足、人才队伍稳定,计划明年底在科创板上市。“今年人才管家上门给我办理了‘优才卡’,持卡可以享受医疗、教育、人才驿站等多方面的免费或优先服务,工作生活变得更便利,我深深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人才的关爱。”王贤文表示。


彭章瑞感谢王贤文扎根高新区(江海区)八载,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搞科研,企业发展取得骄人成绩。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高层次人才来高新区(江海区)创业创新,有建议、有诉求可随时向他提出。他希望王贤文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立足高新区(江海区),做大做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高新区(江海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