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成立红色老兵宣讲团 红色故事进校园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9 15: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林紫茵) 近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景贤小学举行红色老兵宣讲团成立暨首场最美巡回宣讲活动。江海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宣讲团成员及景贤小学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红色老兵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宣讲团成员为江海区最美退役军人、战斗英雄、优秀村干部、老兵志愿者、退役军人工作者等,是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好的理论功底和宣讲水平。红色老兵宣讲团成员黄振林、刘根胜分别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战斗中的亲身经历及在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发生的故事,生动地再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精忠报国的英雄事迹。景贤小学采取现场观看与课堂直播的方式组织全校师生观看。

  据悉,红色老兵宣讲团的成立是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推进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有益尝试,是深化江海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创新之举。下一步,江海区红色老兵宣讲团将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