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外海街道举行女性减压系列活动 释放压力 乐享生活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5 17: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为丰富外海街道女性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和谐发展,搭建有益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平台,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党群服务中心、外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行外海街道女性减压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瑜伽减压和曼陀罗绘画两大板块,共吸引60多名女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


在“瑜悦身心,伽倍美丽”女性瑜伽减压活动中,老师运用调息法、休息式以及简单实用的瑜伽动作,带领参与者专注于瑜伽动作的练习,并在练习中配合呼吸频率,令身体机能放松,从而使心态平和,压力得到舒缓,达到身、心、灵合一。


活动现场的女性党员群众都专心投入到瑜伽动作中,一名女性党员表示:“这次的瑜伽减压活动,舒缓了我工作和家庭上带来的疲劳和压力,也能调和自身的心态,接下来的瑜伽课程我一定要准时过来参与。”


在“巾帼美·静心绘美”曼陀罗绘画女性减压活动现场不仅有女性,也有陪同前来的男性,大家一同参与曼陀罗绘画释放压力,体会其中的过程。疗愈测评师彩欢老师说:“绘画时可以把自己内心的压抑和情绪带入画中,然后把无法解释的压抑以及情绪用色彩描绘出来,把内心世界的压力和情绪释放掉,缓解焦虑、稳定情绪、增强抗压力、提升专注力,有效增强职业女性心理健康意识,丰富女性党员群众的减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