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举办 “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增长党建知识 拓宽工作思路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2 17: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江海组) 近日,2020年度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中共双水镇委党校举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题培训、主题研讨、现场参观等多种方式进行,学员们集中听取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讲师专题讲座及新会旅游行业党支部代表的经验分享,以街道为单位划分小组,围绕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主题研讨,并先后去到江门市大洋电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大泽镇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既增长了党建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又掌握了先进的工作方法,明确了今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思路,“将把这次培训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应用于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