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开展河长制专题学习培训 助推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2 17: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林慧先) 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开展河长制专题学习培训,助推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河长办主任岑明俸参加活动。


当天,该区各级河长参观了鹤山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及鹤山市治水教育展厅。随后,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长学院筹备组成员、广东河长制工作培训教师梁志松博士进行授课,从河长工作思路、履职要求等方面对进行辅导。


培训中,岑明俸对河长制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逐级落实责任,各级河长要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履行好职责。二是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河长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聚焦重点,全面提升河湖管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