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突击检查行动 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9 10: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殷欣) 为有效推动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问题,10月26日晚,江海消防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在江南街道江翠社区地段开展打通生命通道突击检查行动。

  检查中,发现存在私家车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现象,消防监督员现场联系车主,责令其立即驶离,并对车主进行面对面的批评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占用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的严重危害,自觉摒弃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违法行为。对未能驶离的车辆,检查人员逐一拍照取证开具罚单。

  下一步,江海消防大队将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服务指导与突击检查工作,全力打击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