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5个单位接受“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 均以“优秀”成绩通过评议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9 10: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郭碧霞) 近日,江海区召开普法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普法领导小组组长朱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郑仕进、梁中杰参加会议。

  会上,接受评议的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残联、江南街道办事处5个单位依次采取“演讲+视频汇报”的形式,展示自身普法工作的亮点、特点,并接受评议团现场评议。据了解,在此前的社会评议环节,共有约11.1万人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该活动,约6.6万人参与评议投票,对接受评议单位的好评率达99%。此次评议,5个单位均以“优秀”成绩通过评议。

  朱辉荣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普法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深入推进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力以赴打好“七五”普法终期总结收官战,巩固全区法治建设成果。

  会议还现场抽取了2021年度接受评议单位,包括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和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