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2 10: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陈晓君 黄少珍) 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也给围观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人口普查公开课。市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副局长麦婉芬,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梁键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副区长、区人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诚参加活动。

  陈诚表示,针对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全区将发动1000多名普查“两员”对区内普查对象进行全面登记,希望市人普办对高新区(江海区)加强业务指导,全区各级普查机构将认真落实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希望广大普查对象切实履行相关法定义务,如实、按时申报普查登记表内的每一项内容,共同完成好这项新时代的重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