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部署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8 09: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巴蓓)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组织召开江海区2020年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市2020年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当前江海区蓝天保卫战面临的形势。会议围绕加强柴油车管控、深化工业污染源治理和强化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等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此外,会议针对行动任务的前期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印发了《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2020年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方案》,明确各项牵头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经办人。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狠抓任务落实,全面进入攻坚状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强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联动,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