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 学校试点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8 09: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吴秀清) 为做好女童保护工作,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学校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江门市第十一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与区妇联共同签署《关于建立“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三年行动进校园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并对试点学校江门市第十一中学的“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工作室进行揭牌。

  据悉,《框架协议》是区教育部门与公安机关、妇联组织、社会专业力量共同推进高新区(江海区)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三年行动联动机制落地施行的又一项举措,旨在从自我、家庭、学校和社会四个层面建立女童人身权益保护服务体系,为该区女童全面发展和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市妇联肯定了高新区(江海区)“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学校试点这一创新工作,希望该区能够把此项工作打造成惠及全区儿童和广大家庭的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