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为期5天的消费节圆满落幕 带动消费近3亿元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8 09: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假期接近尾声,为期5天的2020年高新区(江海区)国庆黄金周消费节(以下简称“消费节”)圆满落幕。据统计,消费节期间带动消费近3亿元,其中汽车销售累计600辆,超8000万元;工业参展企业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近700万元;房企累计签订近300份认购书,认购房屋总金额累计约2.1亿元。

  消费节以“乐购高新·宜居江海”为主题,汇集全区16家特色房企、20家汽车销售企业、50家工业产品企业,带来上百套特惠房源,还通过“江海乐购车”小程序,发放300万元,对购车消费者进行直接补贴,最高补贴金额3000元。

  消费节还通过线上直播带货和线下延长夜晚展销时间的方式,全面展示“江海制造”“江海智造”“江海创造”的品牌魅力和“美丽江海,品质人居”的城市发展新风貌。整个消费节期间,房、车、工业产品销售异常火爆,还给儿童公园、城央绿廊、白水带风景名胜区、彩虹村等网红打卡地带来大波人流,带动周边消费。

  今年以来,高新区(江海区)坚定危中抢机、转危为机的决心和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向好,全区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外贸进出口增速等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前列。

  下一步,高新区(江海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释放居民消费潜力,提振居民消费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