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健身气功赛举行 江海区代表队勇夺7金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1 09: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杨东波) 近日,为备战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健身气功大赛,市健身气功赛在江门市体育馆举行。江海区派出釜山公园健身气功站、正安健身气功站及外海星韵健身气功站共12名运动员出战,经过8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斩获7枚金牌。

  据悉,江海区参赛的3支代表队在今年7月开始组建,由于训练条件艰苦,经过几轮队员更替,最终组成这支12人的参赛队伍。自7月组建以来,队员们刻苦训练,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训练期间向各地健身气功师傅拜师学艺,力争用最短时间达到最高竞赛水平。

  江海区气功队一位运动员代表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在今年11月举行的广东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积极备战2022年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健身气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