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1 09: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区彩嫦 李嘉宜 李嘉宜) 昨日上午,江海区在礼乐人民会堂广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礼乐街道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共130人参加祭奠活动。

  当天,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肃立,为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依次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祭奠英烈忠魂,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

  礼乐街道负责人宣读了烈士公祭祭文,他表示,因为有了先烈们的英勇无畏和流血牺牲,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和社会安定,广大干部群众应以革命先烈为标杆,铭记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为打造创新型经济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