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统战部举行“同心圆杯”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8 16: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为增进江海区统战系统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9月25日下午,江海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0年江海区委统战系统迎国庆暨“同心圆杯”羽毛球赛活动,来自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区侨联、各民主党派、新阶联等各单位的5支代表队共30多人参加比赛。


每支队伍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拼搏到最后,彰显了统一战线成员昂扬向上的斗志,展示了大家对于羽毛球运动的洋溢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工商联(总商会)、致公党江海支部、新阶联和九三学社江海支部分别获冠、亚、季军。


这是江海区委统战系统首次举行羽毛球赛。今后,它将作为一项品牌活动持续举办下去。本次活动旨在发挥统战系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丰富大家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进各民主党派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企业家商会等成员单位的友谊,促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展现了新时期江海统战人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