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举行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宣传红色文化 弘扬红色精神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1 10:5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江组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近日,江海区委组织部主办的以“红色精神在传承”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在高新区(江海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15名参赛选手现场角逐,聂婉琪等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来自辖区不同岗位的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江海区的红色历史、红色人物、红色文物和红色精神等,深入挖掘蕴藏其中感染人、教育人的红色故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


江海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挖掘、用活用好全区红色资源,大力宣传江海红色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