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欢迎退役士兵返乡15名退役士兵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1 10: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伍慧敏) 近日,江海区举行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现场招聘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邹德昌出席活动。


欢迎仪式上,退役士兵肩披“光荣返乡,再创辉煌”的红绶带,精神抖擞。邹德昌寄语退役士兵们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地方现代化建设,为高新区(江海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在政策宣讲环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多个部门介绍了与退役士兵息息相关的优惠政策和服务。随后,现场举行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据统计,现场有15名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