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决赛即将举行选手进行赛前抽签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06 18: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谭雪菲) 今年5月,2020年江门高新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以下简称“江高赛”)初赛举行,20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8月4日,江高赛抽签彩排主题活动在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举行,20强参赛项目代表依次抽取决赛路演出场顺序,江门市五邑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据悉,江高赛决赛将于近期举行。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海区科学技术局、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再次明确了江高赛决赛赛制,各参赛项目成绩由路演时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综合决定,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上参与网络投票。据悉,进入决赛的20强队伍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等各领域,专利技术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决赛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分析评议奖、最具投资潜力奖等10个奖项,总奖金为37万元。


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两位资深专家对参赛企业进行路演辅导,向参赛队伍传授路演技巧,总结路演要点及常见误区,对决赛项目路演PPT制作、路演时间提出建议。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江高赛是该区强化知识产权支撑创新发展作用、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团队要认真细致做好决赛各项准备工作,注重优质项目的转化落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推动形成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的良好生态,积极构建完善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