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 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深入推进问题整改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06 18: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梁云峰)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之年,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入关键时期。8月5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对前期创文工作进行总结提炼,研究部署下一步创文工作重点任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高新区(江海区)坚持创文为民、惠民,推动创文由阶段性突击向常态化工作转变,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日益凸显,但也仍面临不少困难和考验,日前辖区个别社区出现占道经营、小广告等顽疾复燃现象,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重点点位存在保洁不到位等问题。


赵晓斌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迅速调整状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瞄准突出问题,迅速自查自纠,结合近段时间创文工作情况,对照薄弱环节清单,举一反三,深入落实整改工作;要以超常规的力度,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想方设法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做到部署工作要严,检查工作要细;要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和创文知识入户宣传,调动全民力量参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