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联席会议 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保障工作做好做实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29 10: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联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德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该区2020年度城乡低保年审工作要求,同时对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医疗救助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该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决守住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职责分工和责任追究,规范工作开展,保障工作落实;三要切实加强队伍和服务能力建设,落实“专精细实”的工作要求;四要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五要通力协作,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提升效率,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