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产业学院官网上线 强化服务功能 搭建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25 18: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覃鹏) 近日,江门高新区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共建的江门高新区产业学院官网(https://www.gdit.edu.cn/jmgx/)正式上线。


江门高新区产业学院致力于打造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搭建人才、技术、项目对接平台,与辖区企业开展学徒制、订单式、产学研等形式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自江门高新区产业学院成立以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辖区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包括邀请多家企业开展校园招聘,与安波福公司、德昌电机、利和兴智能装备等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与威铝铝业公司开展了2批“订单班”人才培养等。


新上线的网站首页设有“工作动态”“企业风采”“招聘与培训”和“政策法规”等栏目,是产业学院对外展示、宣传的重要媒介和首要窗口。网站的设立,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搭建政校企三方服务平台,让社会各界了解产业学院的建设动态和成效,为江门高新区的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宣传、业务对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