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职工畅游江海活动 动员职工群众投身江海区建设事业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25 18: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陈晓君) 为了更好地宣传江海区近两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工作情况和成绩,增强职工对江海区的归属感和爱国爱乡情感,动员职工群众投身江海区建设事业,近日江海区总工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了“线上线下结合 职工畅游江海”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批次,每批次安排25名职工,活动时间为半天。参加活动的职工首先在江门儿童公园沙主题游乐区集合游走云道,到达儿童公园梦主题游乐区参观游览;然后乘车途径金瓯路,了解江海万达广场和金融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到龙溪湖阅读中心参观,感受浓厚的书香气息,同时观看江海区的介绍视频,了解该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再到生态农庄采摘水果,感受江海农业发展的成果。   


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在“智慧工会”上发布活动,发动职工通过“智慧工会”进行网上报名。活动中,一位职工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了江海高速发展带来的生活便利,更加坚定了扎根江海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