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部署法律拥军工作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25 18: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李嘉宜) 近日,江海区法律拥军工作联席会议暨2020年第一季度法律拥军工作例会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本次会议是高新区(江海区)建立法律拥军机制以来召开的首次会议,目的是加强各成员单位在涉军维权工作上的统筹协调,确保法律拥军工作高效运转,推动法律拥军机制不断完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邹德昌出席会议。    


会上,江海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分局对法律拥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总结了2019年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全区法律拥军机制运行的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据悉,自2019年7月江海区法律拥军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无偿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援助。邹德昌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过去一段时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法律拥军工作是该区率先推出的一项创新工作,做法创新、形式创新,一直走在全省全市的前列,得到多方认同。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把法律拥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区法律拥军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