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努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25 18: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廖柏鋆) 近日,江海区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江海区2019年武装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彭章瑞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曾计开、张连军等区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部长喻友明传达了江门军分区党委全会和省、市两级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精神,并宣读表彰通报。    


会上,江海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连军作了武装工作报告。2019年,区人武部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依令推进改革,狠抓备战打仗,主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在江门军分区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多项工作和多个单位、个人获得了省、市的荣誉。”彭章瑞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区人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目标任务的决胜之年。全区武装战线上的同志们要聚焦任务、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彭章瑞就今年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举旗铸魂,切实扛稳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二是加强练兵备战,持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水平;三是汇聚军地合力,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