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神兽归笼” 甜蜜来袭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21 10: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昨天的“520”是个特殊的日子,高新区(江海区)14400名小学生返校复课,“神兽归笼”;同时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2020520),被不少市民奉为领取结婚证的“良辰吉日”,带来一波婚姻登记高峰。


一大早,伴随着一声声“老师好”“同学好”,昔日寂静的校园重新热闹起来,熟悉的课堂、校园中的花草都如此亲切,空气中充满着欢快气息。


另一边,记者从江海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当天领取结婚证的市民需全部釆用事先预约方式,分时段、分流进行登记工作,既做好疫情防控,又满足广大青年的领证登记需求。


回到熟悉的校园,一名小学生开心地比出胜利手势。 付师华 摄

江海区婚姻登记处既做好疫情防控,又满足广大青年的领证登记需求。李雨溪 摄


(文/李雨溪)